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刘继英副检察长到杜集区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2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到杜集区检察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续奋斗,坚决做到‘五个必须’”为主题的学习教育。

刘继英从什么叫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来自哪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观点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刘继英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维护法律权威,促进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我们的担当和使命。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是新时代的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定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下,深入学习党章,努力践行党章,锤炼党性品格,提升能力本领,焕发激情动力,履行职责使命,以“我将无我”的奋斗姿态,不断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产品和检察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更高的需求,不断谱写淮北检察和杜集检察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