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廉政党课进社区 共驻共建促发展 ——淮北市检察院党风廉政专题党课进社区
时间:2019-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活动部署,614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君走进桂苑社区,以“学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社区5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课上,张海君从党章修订的十个方面内容入手,生动地阐述了十九大关于党章修订的背景,阐明了修订党章的特点以及重要意义。张海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主动性,在遵守党章上追求高标准,严守底线,远离红线,形成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氛围。党课还通过播放廉政教育宣传片,剖析了腐败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社区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合实际,贴进基层,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受到社区党员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受到了警醒,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更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