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新时代检察干警》——淮北市检察院杨永峰副检察长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9-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引导帮助党员全面理解和掌握党章,切实把学习党章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619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永峰到烈山区检察院,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做新时代检察干警》为题,为该院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杨永峰从历史视角出发,引用党章历次修订等历史事实,结合当前从严管党治党、反腐败斗争、司法体制改革等热点问题,以及如何做新时代检察干警,深入剖析“党章修订”的历史背景和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杨永峰强调,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贵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心”学习党章精髓,用“行”遵守党章规范,用“实”贯彻党章要求,用“严”维护党章权威。以初心为舵、以使命为帆、以担当为桨,锻造优秀品质,做新时代检察干警,为新时代淮北检察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课后,市检察院第二党支部与烈山区检察院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员干警们一致认为杨永峰副检察长的专题党课,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此次专题党课精神,深入开展好“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教育,使学习教育的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两个党支部还针对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互相交流了经验,为党建工作的发展探索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