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6-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0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参会并以《不忘初心行致远,不辱使命砺前行》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主持。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玲作党建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该院2018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淮北市检察院2018年度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唐保银对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以《不忘初心行致远,不辱使命砺前行》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党课围绕“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回望98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引领广大党员干警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

唐保银要求,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传统、弘扬党的作风,以初心为辨方向之导航仪,以使命做纠航向之指南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激情,继续奋斗,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勇立时代潮头,争当先锋模范。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再立新功,再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