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628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前往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临涣文昌宫)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门前,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第一至第七展室,回顾着淮海战役的历史场景。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史料、视频、实物陈列以及邓小平、陈毅和刘伯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生活奋斗的旧居,感受着革命先驱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领悟着当年烽火岁月和淮海战役精神,对老一辈革命家充满了崇敬之情,对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意。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增强了党性意识,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筑牢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的推动淮北检察事业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