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惠苑路社区党员代表走进淮北检察
时间:2019-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帮扶社区对检察机关了解,淮北市检察院邀请结对帮扶社区——惠苑路社区党员代表30余人到该院参观学习交流。

党员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党员活动室、检察技术信息中心以及院史馆,每到一个地方,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大家了解了检察机关受理案件权限,市检察院“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的建立与成果,检察信息中心高科技为办案提供的根本保障,院史馆里淮北检察一路走来的成长与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对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淮北检察工作作风和检察官形象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将在社区工作中全力支持检察工作。

作为市检察院长期结对帮扶社区,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同惠苑路社区党支部经常结对开展主题党日等党建活动,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开展法律宣传、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春节等传统节日里开展为社区困难党员送温暖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