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不漏学、不掉队,淮北市检察院送学上门
时间:2019-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做好“六个深入检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25日,淮北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晓宇一行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解决离退休老干部年龄较大、身体不适等学习难问题。

在老党员干部家中,张晓宇一行送上学习资料并详细传达学习了文件精神,强调了对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要求,同时带去了院党组的关怀和问候,提醒他们正值酷暑,注意身体。老党员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党培育多年的老干部、老党员,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淮北检察健康发展和“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建言献策,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