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守初心践宗旨 担使命聚民心,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经过集中学习,923日至24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扩大)学习研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主持研讨会,淮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兰君到会指导。

研讨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根据市检察院专题研讨方案的安排,在系统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初心使命”等专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先后作研讨交流发言。市检察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研讨。

唐保银在研讨发言中指出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深刻感受到“民心所向”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所在”。全市检察机关要以“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为工作指南,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把检察机关打造成人民群众的“避风港”。

唐保银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民心凝聚”,旨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和群众根基。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守人民检察的“人民”定位,把服务保障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检察工作的“指明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融入每一项检察工作中。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与人民群众“心连心”;要践行初心使命,与人民群众“心贴心”;要坚守初心使命,要与人民群众“心比心”。

925日,市检察院开展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研讨专题带头作交流发言,支部每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谈心得谈体会谈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了集中研讨全覆盖。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