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守初心、知敬畏——淮北市检察院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19-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淮北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11日至12日,市检察院以党支部集体学习的形式,通过学习正面先进典型守初心,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敬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心走实。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人民公仆焦裕禄、“苗寨的第一书记”姜海泉、“初心如炬”老英雄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解读》、《我们走在大路上》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中央、省、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典型案例,以案为鉴,知敬畏、明底线。

通过对正反面典型的学习,党员干警以正面先进典型为坐标,自我对照、找准差距、见贤思齐,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新担当新作为;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自警自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