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1018日,市检察院邀请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杨以谦为该院全体干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们走在大路上》主题宣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继英主持宣讲。

杨以谦教授从我们走过的路我们脚下的路我们前进的路三个角度,带领大家生动重温了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之路,和淮北这片红色沃土上的小城大爱;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继英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就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宣讲,我们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更加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求全体干警要时刻谨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自觉行动,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