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保来淮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3日,安徽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保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淮北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上下联动解决问题情况、“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情况和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情况、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清理积压案件和诉讼档案工作情况等重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和成效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重点业务工作相关材料,与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对策建议。

刘保指出,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对各项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真抓实干,行动上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固定动作中有特色有亮点,重点业务工作有措施有提高。下一步,要进一步学习研讨,在提升思想上用力;进一步刀刃向内,在检视问题上用力;进一步整改落实,在建章立制上用力;进一步旭星娱乐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表示刘保组长的讲话全面透彻,市检察院党组会认真思考、认真研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对照检视,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