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的部署,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再出发,119日,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兰君一行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检察院严格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对标、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安排紧凑、扎实推进,实现了预期目标。一是通过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把准政治方向,勇于开拓创新,主题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三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与时俱进,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有期限,但初心使命无穷期。全体党员干警要坚持思想锤炼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党性锻炼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政治历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用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淮北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新局面,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淮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检察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