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把春节慰问和祝福送上门
时间:2020-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一行到市武警支队慰问。为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唐保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军地共建,多联谊、多交流,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为淮北的建设发展再做贡献。武警支队的官兵也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振奋精神,做出应有贡献。



121日,以唐保银为组长的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该院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走访中,大家仔细询问了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感谢他们为共和国的检察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老干部们深受感动,非常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作为退休老干部,会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为党和人民事业以及淮北转型发展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