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察干警来报到 筑牢疫情防火墙——淮北市检察院党员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时间:2020-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近日,淮北市检察院统一部署,全体在职党员干警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用现场报到、电话微信报到等方式向所在社区报到。

党员干警们在疫情面前不退缩,主动请战,深入淮北市各社区、居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25日开始,市检察院党员干警全力践行“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分别到濉溪九点阳光小区、相山区洪山社区、检察院小区、新华社区、相阳楼小区等社区开展活动,积极协助配合社区干部、小区管理人员开展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场所消毒、宣传引导等工作,缓解社区当前特殊时期人力不足问题,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与作为。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市检察院各级党组织将有效应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在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防控一线,切实冲锋在前。下一步,市检察院将对机关党组织党员干警到社区报到工作情况进行日反馈,对党员干警到社区报到参与服务、工作情况进行实时通报、宣传,引导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迅速动员起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