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新任命干部任前谈话
时间:2020-04-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新提拔任命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张海君同志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宣读了院党组关于郭政等13位同志任职的决定。随后,各位新任职同志逐个作表态发言。大家诚恳地感谢组织的培养和领导的信任,服从组织安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严于律己,绝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和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海君在任前廉政谈话中向新提拔、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遵守公职人员各项规范要求,在新的岗位上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学习检察业务知识,自觉接受监督。 

  陈玲对新任职同志在新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严防精神状态滑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的“20字要求”;二要提升站位,以事业的高度对待工作;三要满怀激情,工作上要有目标,有追求,有抱负;四要加强学习,提高岗位业务能力、组织协作能力;五要遵守纪律,树立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以此次谈话为新起点,扎实工作,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期盼,为淮北检察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