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组织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扩大)学习研讨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8日,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扩大)学习研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通报了新闻媒体报道的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并进行研讨。淮北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士珍到会督导,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和县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在发言时强调,要充分认识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赵正永、张坚、许韦、陈钦民、任勇及郭建军、殷坤洋、陈冬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提高站位、推深做实,着力提高警示教育实效。唐保银指出,要聚焦目标要求,着力强化警示教育政治性。要突出“四联四增四不做”,落实“十查十做”,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深刻领会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明确要求。唐保银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着力提高警示教育精准性。要清醒认识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克服错误倾向,坚决整治“两面人”“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勇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唐保银要求,要聚焦重点环节,着力提升警示教育实效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对策谋实,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精准发力,推动警示教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唐保银表示,要把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推进检察工作相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朱士珍表示,通过参加学习研讨,看到了市检察院领导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干事团结、干净,希望全市检察机关严格落实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以警示教育成果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