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3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院党组中心组成员围绕所学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副县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领学。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过程中,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指导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结合检察职能,唐保银发言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刻认知旭星娱乐检察环节社会治理创新既是检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也是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应有之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讲话精神上来,以“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淮北建设,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唐保银要求,全体干警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此次党组中心组学习研讨后,各支部也要科学组织、精心安排,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研讨发言,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