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再获嘉奖!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支部的核心和示范作用,强化政治引领,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在全市范围内选拔2019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2019年度全市“银辉先锋”。淮北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荣获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李伟、吴继孝两名老干部获评全市“银辉先锋”。 

 

      廉颇尚饭当益壮,桑榆虽晚霞满天。近年来,市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方针,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把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支部,把从严从实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落实到支部,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切实把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李伟 、吴继孝两名老党员多年来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关心党的事业,他们一以贯之、至诚至坚的信念与行动,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见证,是我们年轻一代薪火传承、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 

老骥伏枥志九州,如今,老党员老干部大多数退休后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当“夕阳红”遇上“检察蓝”,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一笔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