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0-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6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玲主持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第一、三、五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主要措施三方面进行述职。陈玲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指出各支部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要求各支部书记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坚持以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检察业务深度融合,让党建工作更加丰富多彩。 

 

     陈玲指出,党的全部工作在支部,支部是党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是党延伸到基层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各项工作的“毛细血管”,要突出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支部书记是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最大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意识,落实好抓党建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