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来市检察院参观学习这项工作
时间:2021-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1月6日,淮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淑梅一行到淮北市检察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陪同。 

 

       在市检察院党员活动室,张淑梅一行重点参观了该院的党建品牌“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自品牌创立以来,市检察院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有机融合,立足检察职能,结合“关爱未成年人、保护妇女残疾人权益”的主旨,先后组织党员干警赴社区、学校、农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行动中。 

张淑梅表示,市检察院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党建品牌的打造非常具有社会意义,对建设党员活动室和廉洁警示园地很有启发。此次参观不仅对检察机关职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与温情。 

 

 

      活动中,张淑梅一行还参观了市检察院院史馆、检察信息技术中心、新媒体工作室、职工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