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淮北市检察机关认真聆听全国检察机关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
时间:2021-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两级院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全国检察机关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十九届中央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干警们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理论深厚、发人深省的党课。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淮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的开展,教育干警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