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立足忠诚、铭记使命——淮北市检察院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上午,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安排,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了“立足忠诚、铭记使命”大讨论活动。院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讨论,其他干警参加党支部讨论。 

 

 

 

 

 

 

 

 

 

 

 

        参加讨论人员围绕主题“立足忠诚、铭记使命”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表现等具体情况,剖析自己的问题,深入交流心得体会,找准问题差距,明确改进措施,自觉在检视问题中树忠诚,在整改落实中践使命。 

        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接下来市检察院还将通过更多方式方法持续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全面从严治检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全院干警将继续强化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继续砥砺前行、扎实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政法干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淮北检察系统生根开花,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