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23日,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邀请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张亚教授为机关干警授课。 

 

 

         讲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则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对检察机关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精彩解读。 

 

 

          参加学习的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忠实践行为民司法根本宗旨,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在保安全、促发展等方面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