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观看警示专题片 正风肃纪扬正气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新一轮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3月26日,淮北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专题片《国家监察》,通过片中违法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教育全体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着力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国家监察》是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纪实专题片,深刻剖析了违纪违规的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根源,催人警醒,通过观看专题片,机关干警进一步了解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形势需要和现实必要。通过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中违法违纪人员顿足挺胸、悔不当初的深刻检讨,使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 

 

 

    全体干警表示,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很受教育,对自身履行公权力、自觉接受监察部门监督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自觉接受监督,敲响反腐的警钟,树立起不敢腐和不想腐的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