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全市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1日下午,全市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张韵声同志批示抄清,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检察荣誉章获得者和立功嘉奖人员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奖。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重点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出好彩,突出抓好提高政治“三力”、强化检察担当、提升发展水平、巩固发展根基四个方面工作。 

 

       就如何推进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唐保银要求,全市两级院党组要持续扛稳抓牢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政治责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司法公正、制约检察监督职能发挥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找准“病灶”、查清“病因”、深挖“病根”,努力建设一支“四个铁一般”过硬淮北检察队伍 

 

 

 

 

 

 

       会上,市院检察长与市院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市院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县区院检察长进行了现场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