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淮北市检察院“六一”儿童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健康快乐的节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淮北市检察院妇联围绕“检爱之路,你我同行”党建品牌,开展了一系列送关怀、暖童心的活动。 

 

      5月31日,检察干警们赴濉溪县临涣镇高皇村及四铺镇新庄村看望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上文具、体育用品等物资,祝福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与学校相关领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谈,对留守儿童的学习成绩、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了解,鼓励孩子们茁壮成长,做新时代好少年。 

 

 

 

 

 

 

      6月1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海君一行来到濉溪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传递《民法典》法治温暖,帮助师生及家长们树立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六一”儿童节,用“检察蓝”守护“红领巾”,通过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感受到爱和关怀,同时检察干警也用行动倡导社会各界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特别是对残疾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关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长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