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时间:2021-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前夕,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8日,淮北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及退休老干部科一行看望并慰问了立功获奖及困难党员等。 

 

      大家首先看望了“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任启超等其他立功党员,感谢他们为共和国的检察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随后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每到一户都与其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最后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 

 

     受到慰问的党员对党组织的关爱充满感激,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