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两级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检察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6日上午,淮北市、县(区)两级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了高检院“检察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检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会上,播放了反映检察英模风采的专题短片,王勇、彭少勇、梅玫、潘志荣、张飚、施净岚等6名检察英模依次作先进事迹报告,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志作讲话。 

 

      与会干警听取报告后,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忠诚于党,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司法为民,清正廉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原动力,持续提高推进检察工作开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检察履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