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一等奖!淮北市检察院代表队在这场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引导淮北市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银辉添彩”系列正能量活动,淮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了全市老干部系统“银辉添彩?初心永驻”党史知识竞赛,市检察院认真组织,积极动员,组建了一支由老干部徐孝方、孙凤才,老干部工作者郭梦思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在由15支代表队参赛的预赛中,市检察院代表队以第一轮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决赛,9月26日下午,决赛在老年大学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6支进入决赛的队伍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市检察院三位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处变不惊,最终以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充足的知识储备以总分第一的总成绩获得一等奖,赢得了观众的连连掌声。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既汇报了市检察院老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也展示了该院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广大老干部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的决心和信心,对在职检察人员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