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书韵检察 共庆华诞——淮北市检察院举办庆国庆朗诵会
时间:2021-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值建党百年之际,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淮北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举办庆国庆朗诵会,献礼祖国母亲。 

 

      此次朗诵会共有12名检察人员参加,大家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用饱满的热情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朗诵。朗诵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感人肺腑,时而婉转悠扬,将大家的思绪引向从南湖起航的红船,艰苦斗争中的可爱的中国,一直到大国崛起、傲立东方的中国,缓缓诉说着“我爱你,祖国”。每一位选手把自己真挚细腻的情感融入到文字之中,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国家的赞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引来大家一阵阵的掌声,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检察人员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营造了感恩祖国的浓烈氛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中激扬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