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委党史学教第四指导组就这项工作来市检察院督导
时间:2021-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日下午,淮北市委党史学教第四巡回指导组王家平一行莅临淮北市检察院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主持会议。 

 

 

     会上,陈玲从立足检察职能、聚人心办实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大方面向指导组做全面介绍,王家平就督导主要内容尤其是检察职能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共同就该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答疑解惑。指导组一行还翻阅了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了市检察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组长王家平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11206090241.jpg

 

     王家平指出,市检察院能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与检察业务、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成效,特别是在关爱未成年人、“舌尖上”的安全、为企业办实事、公益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扎扎实实做实事,真真切切解民忧,值得肯定。 

     最后,指导组针对年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旭星娱乐学习,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要加强与社区的结对共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及时查缺补漏,按照市委学教办的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做完规范动作;四要重视工作总结,及时全面收集学教工作的资料,总结经验做法;五要精心准备,按要求顺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