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携手共进谋发展 扬帆起航新篇章——亳州、淮北两家检察院召开综合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9日上午,亳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芮坚一行5人来到淮北市检察院交流综合工作,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以及机关党委、干部科、宣教科、离退休干部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84A9128.jpg

 

      交流会上,陈玲首先对亳州市检察院一行人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淮北市检察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各项综合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家检察院就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新媒体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交流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毫无保留,既分享经验做法、又坦露问题不足,为两地检察事业创新发展共谋新思路。通过交流增进两家检察院的友情,达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工作水平的效果。 

 

184A9049.jpg

 

      芮坚表示,淮北检察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成效显著,党建品牌培育、新媒体工作建设等工作亮点突出,此行学习收获满满,希望进一步搭建桥梁、加强沟通学习,实现共同进步、共同促进。 

 

184A9064.jpg

 

      陈玲表示,淮北市检察院十分珍惜与亳州市检察院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两院热情分享心得体会,相互请教困惑不足,座谈交流受益匪浅,今后将一如既往与兄弟院互鉴互学,共同提高。 

 

184A9162.jpg

 

184A9167.JPG

 

184A9202.JPG

 

微信图片_20220310172948.jpg

 

       随后,芮坚一行还参观了淮北市检察院院史馆、党员活动室、新媒体工作室、检察信息技术中心、职工书屋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