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举办了《2022全国两会精神解读》视频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代表委员重要议案提案进行解读。讲座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讲授,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覆盖全市两级检察机关。 

微信图片_20220318081704.jpg

 

      杨禹从2022年全国两会历史方位与主要背景,2022年全国两会的主要看点与议程,对学习领会好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和学习,全面了解了全国两会内容,深刻领悟了两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不断进取,进一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