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委组织部到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6日下午,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到淮北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胜利及市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陪同调研。 

6U2A3207_调整大小.JPG

 

     单强实地参观了检务工作区、党员活动室、检察信息技术部等,详细了解智慧检务、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6U2A3283_调整大小.JPG

 

      在党员活动室,单强听取了近年来淮北检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检爱之路 你我同行”等12个富有检察特色的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工作成效显著,他表示要继续坚持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把党建引领落实到检察履职全过程,全面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6U2A3320_调整大小.JPG

 

      在检察信息技术部,单强听取了关于检察信息技术主要工作的介绍,并对检察信息技术提出更加精益求精的要求,更好地服务地方检察办案和保障司法公正。 

 

6U2A3344_调整大小.JPG

 

     随后,单强一行来到淮北市相山区检察院,实地参观了“启明星未检工作室”,听取了相山区检察院开展的一系列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检察工作。单强强调,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合作机制作用,全力构筑全方位、立体式、无缝隙的未成年人司法保障体系,共同营造未成年人保护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