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疫情关怀暖人心 情系困难党员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党员归属感、使命感、凝聚力,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淮北市检察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心窝里。

  市检察院认真摸底排查,对仍在工作岗位的困难党员,由所在党支部书记在院内开展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特殊时期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针对在静态管控区及行动不便、长期患病的老党员、困难党员,通过电话及微信视频的形式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劝导他们做好自我防护,以积极心态和科学举措应对疫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在疫情期间的慰问关心,一定积极响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号召、保重好身体、坚定信心,相信在党组织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市检察院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困难党员深深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