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检察在全市政法系统演讲比赛中勇夺佳绩
时间:2022-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市政法干警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7月7日上午,由淮北市委政法委、淮北市法学会举办的全市政法系统“强国复兴有我——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公安局报告厅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淮北市检察机关共有4名选手进入决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联系具体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政法故事,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市政法干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不负时代和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比赛现场极具感染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终,淮北市检察院段续获得三等奖,淮北市检察院郭梦思、相山区检察院张海波、杜集区检察院袁娅获得优秀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聆听选手讲述的同时感同身受,今后,将不断地向身边先进的榜样学习,弘扬政法正能量,为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