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书润匠心”女职工诵读活动
时间:2022-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工会在职工书屋组织开展“玫瑰书香·书润匠心”女职工诵读活动。

活动在优美的古筝曲中展开,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朗诵了自己喜爱的书籍、散文、诗歌等,大家在诵读中学习了新思想,感受了经典魅力,开启了智慧人生。

淮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表示,“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诵读活动看到了淮北检察女干警的别样风采。希望市检察院工会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广泛开展读书学习交流活动,鼓励女职工与书籍为伴,进而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检察事业中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让阅读充盈了女职工生活,让大家领略了读书的乐趣,汲取了知识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院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发挥“职工书屋”阵地作用,倡导全体女职工“勤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升服务本领,为推动检察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