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加强检务督察 为二十大保驾护航——淮北市检察院开展二十大安保维稳督察工作
时间:2022-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全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8月24日,由淮北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牵头,联合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第六检察部、检务保障部组成督察小组,对全市两级院二十大安保维稳开展专项检务督察活动。

 

 

督察小组通过实地督察的方式,重点查看了检务工作区工作秩序、疫情防控常态化、检徽公开使用、公车管理等工作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正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基层院维稳工作、网络安全、重点节日廉洁纪律、检察人员八小时外管理等方面予以提醒。

淮北市检察院将以此次工作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把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任务,紧紧围绕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为根本目标,保障各项检察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