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廉政专题党课走进皖北煤电集团恒源煤矿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矿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矿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责任意识,8月29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驻皖北煤电集团检察室主任吴长军受邀为皖北煤电集团恒源煤矿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本次讲座由恒源煤矿党委委员、副矿长李勇主持。

 

 

 

此次党课以“学习百年党史,加强政治建设,永远对党忠诚”为主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等方面讲述了近代以来先辈们在屈辱中抗争求索,以及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走向伟大复兴的历程,并结合大量的典型案例,向大家阐述了法律的使命,希望大家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常怀感恩之心,始终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坚定信仰,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做到忠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牢记自己的使命职责,自觉为人民掌好权、替群众办好事。只有把握好公与私的界限,才能真正实现干部清廉。最后,张守磊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专题党课为矿区营造廉洁高效从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