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淮北市检察院:结对帮扶情谊重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来临之际,淮北市检察院前往结对共建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贴心关怀、爱在社区”春节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共计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孤寡老人等五户家庭,送去了节日慰问金,也送去党和共建单位的温暖与关怀。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就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其健康状况与目前家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生活。在交流中,困难群众深受感动,纷纷对党和单位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了单位、共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密切联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特殊困难群体是目前社会上较为关注的对象,关爱和帮助困难群众不仅仅是基层社区的责任,也是共建单位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市检察院将继续开展共筑共建活动,访民情、体民需、暖民心,有效地推进社区共筑共建,营造了帮扶助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