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小记者们组团来到市检察院“探秘”
时间:2020-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3日上午,淮北市传媒中心小记者们来到淮北市检察院参观交流。 

 

    在检察官姐姐的指引下,大家首先来到了市检察院检务工作区,检察官姐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以案释法,向同学们介绍了检务工作区的职能以及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

 

 

    接着大家来到市检察院院史馆,小记者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原始的记录了解了市检察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杰出成就。随后,小记者们共同观看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网络课堂。活动结束时,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学习了法律知识,还近距离地接触了检察院工作,切身感受到法律的神圣和庄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做一名学法、知法、守法的小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学生们牢记法律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观念,学会维护自身权益。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法律之光明媚每一个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