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机关2020年聘用制书记员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20-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7日上午,淮北市检察机关2020年聘用制书记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淮北市两级检察院41名聘用制书记员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作开班动员讲话。 

 

      陈玲指出,此次培训课程坚持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紧贴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聘用制书记员工作岗位要求,从政治素养、纪律作风、检察机关基本情况、书记员业务基础知识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目的就是帮助书记员对检察业务、检察制度、检察纪律、岗位职责等进行全方位的学习了解,使各位书记员尽快熟悉角色、融入岗位,迅速适应各项检察工作的需要。她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培训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善于学习,立足岗位提升履职能力。大家要善于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又在实践中增长解决问题的新本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严格自律,展现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大家要专心听讲,服从管理,严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规定,营造勤奋好学、节俭朴实的良好学风。 

 

     “培训课程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我一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立足岗位踏实工作。” 参训书记员均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检察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检察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