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捉住假期的尾巴!淮北市的小记者们来到了淮北市检察院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下午,淮北市古城路学校的小记者们来到了淮北市检察院,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集合~!”小记者们在检察官姐姐一声令下后,排好了队伍,开启了参观模式。检察官姐姐首先带同学们来到了检务工作区,详细讲解了检察院的职责职能、机构设置和工作流程,使同学们零距离地了解检察工作。 

 

     “这个是什么啊?”“哇~!这里看着好神秘”小记者们参观着、思索着、记录着。接着同学们来到了该院院史馆,认真听着检察官姐姐的讲解,切身体会着法治气息。最后,小记者们共同观看了法治教育片。 

    通过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做到知进退、分善恶、明是非、辨黑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无忧无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