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党建红引领检察蓝!淮北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玲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第三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工作。 

 

     陈玲参加了第三党支部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学习,听取了支部关于党建工作和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予以回应和解答。 

 

      陈玲对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切实扛起党建责任, 持续培育党建品牌,实现支部党建更高标准、更优质量发展。二是发挥部门职能,找准党建与刑事检察工作的结合点,把党建中迸发出的政治担当,转化为公正司法的动力,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的深度融合。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支部书记要身先士卒,不仅要当好业务工作带头人,更要当好党建工作带头人,把讲政治落实在示范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