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翦英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4日下午,由淮北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北京华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法定代表人、董事长翦英海合同诈骗、行贿一案,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对翦英海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该案由安徽省监察委员会移交涉案线索分别由合肥市公安局侦查终结、淮北市相山区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淮北市人民检察院在审查起诉期间,引导公安机关补充侦查证据8卷1600余页,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从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单位调取了定案的关键性证据。在公开开庭审理中,公诉机关发表公诉意见20余页1万余字,对被告人的无罪辩解及其辩护律师的无罪辩护意见作有力答辩,并提出确定刑量刑建议。 

淮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诉机关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全部予以确认,认定翦英海犯合同诈骗罪数额近5亿元、单位行贿罪数额为627万余元,采纳了检察机关提出的确定型量刑建议,作出如上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