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春节就要到了,给大家拜个早年!”淮北市检察院春节前夕慰问老干部
时间:2021-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根据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相关文件要求,市检察院成立以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为组长的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领导小组,实行院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走访,分别走访看望曾经为检察事业默默奉献的老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春节就要到了,给大家拜个早年!”在每户老干部家中,唐保银提前向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表示检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当年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共同开创检察发展新局面。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唐保银还倡导大家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减少聚会聚餐活动,戴口罩勤洗手、少串门少聚集,安享幸福健康晚年。 

      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院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检察事业发展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薪火相传地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