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6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教育指导处处长高家龙、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士珍、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检察院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书面通报了市检察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旭星娱乐“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唐保银在会上代表市检察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紧接着,唐保银作个人对照检查,市院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立即对其开展批评,批评结束后该党组成员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健康积极的思想斗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营造了和谐相处、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 

 

        高家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市检察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程序缜密,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剖析根源深入透彻,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提出,会后要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检察队伍的教育整顿工作,打造出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能打硬仗的检察铁军。 

 

       最后,唐保银代表市检察院党组班子郑重表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着力在狠抓问题整改、旭星娱乐理论学习、务实为民尽责、奋力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做表率,不断推动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取得新进步,开创淮北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