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淮北市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政治轮训
时间:2021-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淮北市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安排,3月11日,市检察院拉开政治轮训帷幕,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在编在职干警参加学习教育。 

 

 

 

 

 

 

 

 

 

       此轮政治轮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毛主席“延安整风”论著进行再学习,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政治学习。坚决防范错误思潮,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检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作为检察干警,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集体学习活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政治轮训,感触颇深。在教育整顿中,要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严明纪律、提升素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