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北市指导组到淮北市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1-03-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下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淮北市指导组副组长黄家胜一行,到淮北市检察院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家胜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希望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与指导组协调沟通,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要聚焦目标任务,上下联动,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严格纪律要求,把握好各个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阶段部署安排,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表示,市委、市委政法委发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令”后,我院即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动员部署、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坚定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要指示要求,不折不扣执行中央、上级党委和检察机关决策部署,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指导组加大指导力度,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严格落实指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同时开动脑筋,丰富形式,抓好教育整顿各环节贯彻落实,教育督导干警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从严从实、打好打赢教育整顿“攻坚战”,交上淮北检察“满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