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星娱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重温入党誓词!淮北检察干警再次举起右手 庄严宣誓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入党宣誓,是表示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又是对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一种方法。3月18日,淮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带领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警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言响彻在大厅中。 

       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此次活动让他们追忆起初次站在党旗下的时光,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随之得到新的提升。下一步,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传承,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